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顿分校3+2本硕连读合作项目宣讲会

更新时间:2018-09-13 15:40:16 浏览量:

宣讲人:孟卫一,美国Binghamton University计算机系系主任,教授

时间:10月10日中午12:30

地点:信息楼二层257会议室

项目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本科生,完成前三年的学习且计算机和数学成绩优良者,可通过这个项目申请进入宾汉姆顿大学(Binghamton University)计算机系,并在完成宾汉姆顿大学两年学习后获得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此项目学生在进入宾汉姆顿大学学习前,应在中国人民大学完成除毕业设计及少量选修课外的所有其它学士学位要求。这些学生在宾汉姆顿大学的第一年期间,在满足人民大学所有学位要求并被认可后,可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的学士学位。

宾汉姆顿大学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的旗舰分校之一(四个大学中心之一),也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被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排名最高的分校(2019年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2),同时被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评为2017年全美性价比(best value)最高的公立大学中排名第15。宾汉姆顿地区和宾汉姆顿大学校园都非常安全。也是消费比较低的地区(低于美国平均消费12%)。纽约州是美国华人第二多的州。宾汉姆顿大学被评为对国际学生最友好的大学之一。宾汉姆顿地处纽约州中南部,是美国IBM公司的发源地,距离美国主要大都市纽约市,费城,波士顿,首都华盛顿及加拿大的多伦多和蒙特利尔都在3-5个小时的车程之内。

通过此3+2项目到宾汉姆顿大学攻读计算机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有如下优势和益处:

• 可以在5年内分别获得中美两个杰出大学含金量很高的学士和硕士学位,比在国外按正常程序读硕节省一年时间,比在国内读硕节省两年时间。

• GRE或免考或到美国学习一段时间以后再考。

• 申请过程简化(不用找老师写推荐信)并在申请过程中会得到宾汉姆顿大学专人的帮助和指导。

• 满足条件保证录取。

• 留学费用是美国综合大学中最低之一(性价比很高)。

• 硕士期间成绩优秀者有获得奖学金的机会。

• 硕士毕业后如成绩优秀可以直接升博。

录取要求

• 信息学院的三年级或四年级本科生。

• 计算机和数学课成绩优良,有较好的编程能力。

• GRE:成绩优秀的同学,可免GRE;其余同学可以入学后再补考GRE。

• TOEFL:不低于80。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5.0。

• 申请材料(包括提供能够支付在美国学习一年所需费用的资金证明)于4月15日前完成提交。

 

学费生活费(一年)(2018-2019)

• 学费及杂费:24480美元

• 医疗保险:1,300美元

• 生活费(食宿):大约6,600 至 9,600美元(每月550至800美元)

• 总共:32,380至35,380美元

 

宣讲会后,孟老师将解答大家的问题。到场的同学最好带上成绩单,会有一些免申请费的名额。

欢迎大一到大四的本科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