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 3+2本硕连读合作项目宣讲会

更新时间:2019-10-10 15:23:28 浏览量:

宣讲人:孟卫一

美国Binghamton University计算机系系主任,教授

时间:10月18日 12:30

地点:信息楼二层257会议室

本项目自2009年签署合作协议,至今已执行了10年,已有20余位学生参与该项目,并且大部分已在美国继续深造和就业。

宾汉姆顿大学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的旗舰分校之一(四个大学中心之一),也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被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排名最高的分校(2019年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1),同时被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评为2017年全美性价比(best value)最高的公立大学中排名第15。宾汉姆顿地区和宾汉姆顿大学校园都非常安全。也是消费比较低的地区(低于美国平均消费13%)。纽约州是美国华人第二多的州。宾汉姆顿大学被评为对国际学生最友好的大学之一。

本项目面向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本科生,在人民大学完成前三年的学习且计算机和数学成绩优良者,可通过该项目申请进入宾汉姆顿大学(Binghamton University)计算机系,并在完成宾汉姆顿大学两年学习后获得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此项目学生在进入宾汉姆顿大学学习前,应在人民大学完成除毕业设计及少量选修课外的所有其它学士学位要求。这些学生在宾汉姆顿大学的第一年期间,在满足人民大学所有学位要求并被认可后,可获得人民大学的学士学位。

本项目的优势和益处:

5年内获得中美两个杰出大学含金量很高的学士和硕士学位,比在国外按正常程序读硕节省一年时间,比在国内读硕节省两年时间。

所有录取的学生免考GRE

• 申请过程简化(不用找老师写推荐信)并在申请过程中会得到宾汉姆顿大学专人的帮助和指导。

• 满足条件保证录取。

• 留学费用是美国综合大学中最低之一(性价比很高)。

• 硕士期间成绩优秀者有获得奖学金的机会。

• 硕士毕业后如成绩优秀可以直接升博。

 

联系人:孟卫一教授,meng@binghamton.edu

申请过程如有疑问,请咨询Maggie女士:mcude@binghamton.edu

孟卫一教授在宣讲时会详细介绍这个项目的录取标准和在宾汉姆顿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与生活费。请带上你的成绩单来听宣讲。孟卫一教授可以通过成绩单马上告诉你可不可以被录取。来参加宣讲并后续提交申请的同学,可免交75美元的申请费。

 

宣讲会还邀请了多位毕业留美工作、深造和在读的师兄师姐远程分享自己的项目经历、在线答疑!到场同学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大四的学生申请可以享受同等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