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资助计算机学科直博学生赴海外学习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1-04-06 11:00:27 浏览量:

为了加强对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数据工程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计划选派并资助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的部分学生赴境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进修学习。

一、 资助期限:3-6个月。

二、资助条件:当年9月进入本院本科四年级,获得本校计算机学科推荐免试直接攻读博士学位资格的学生。

三、资助名额:不超过10人,原则上实验室各团队负责人推荐人选不超过1人,重点实验室专职研究人员推荐人选不超过1人。

四、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拟选择的导师的推荐信,外语水平证明。确定资助名单后,被资助人还需要提交研修计划,和国外大学的邀请函。

五、资助标准:参照国家公派资助研究生出国研修的标准,包括往返旅费和国外的基本生活费。

六、拟派出时间:2011年11月起。

本人认为可能满足本通知第二条的条件且有意向赴境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进修学习的同学,请将申请材料于5月8日前交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信息楼0421室)易谦老师处。学院将于每年5月开始,对这些同学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信 息 学 院

数据工程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