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推荐中国人民大学寒假赴美国学生交流团成员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0-11-19 10:00:48 浏览量:

关于选拔推荐中国人民大学寒假赴美国学生交流团成员的通知

我校拟于2010-2011学年寒假组织学生赴美交流团。现将选拔推荐学生交流团成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团基本安排:

交流团将访问美国洛杉矶,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习、生活5天,其余时间游览环球影城、迪士尼公园、圣塔莫尼卡海滩等著名景点。(详情见附件)

二、选拔方式:

此次交流团成员通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我校在读的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经学院审核同意后向学校推荐。交流团费用由报名学生承担。请学院在学生个人申请的基础上,考察推荐品行良好、英语听说能力较强的学生参加。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材料共四项,具体要求如下:

①学院推荐表——见附件。表格须学院主管领导签署推荐意见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或学院党委章);

②个人申请表——见附件。表格须由申请人填写,并手写签名

③汇款凭证复印件——汇款账号见个人申请表,凭证复印件上务必注明申请人姓名;

④护照——原件,有效期在九个月以上,由申请人递送。

2、递交方式、时间、地点:

报名材料可由学院统一递交或由申请人递交,截止时间为12月3日16:00。其中的护照原件,最迟可在12月10日16:00前递交。

地点:招生就业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北区食堂609室。

附件:赴美交流团行程及报名材料/admin/uploads/附件.rar

招生就业处

2010年11月19日

联系人:苗苗 电话:62511693 邮箱:xjk@r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