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推荐中国人民大学暑期赴美国学生交流团成员的通知(2008年)

更新时间:2008-03-14 15:00:05 浏览量:

请有意者于18日之前先将个人材料交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审批。


我校拟于2008年暑期组织学生交流团赴美国进行文化交流活动。赴美期间,交流团将访问洛杉矶、旧金山等主要城市和包括伯克利大学、斯坦福大学、南加州大学、加州州立大学在内的若干著名高校。现将选拔推荐学生交流团成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交流团成员通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我校在读的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并经学院审核同意后向学校推荐。 2、交流团成员赴美费用为24800元/人,需由学生个人承担。学院将在学生个人申请的基础上,考察推荐品行兼优、英语听说能力较强的学生参加。 3、有意报名者,须在2008年4月18日16:00将如下材料交至招生就业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北区食堂609室):(1)学院推荐表(2)个人申请表(3)签证费(943元)汇款凭证复印件4、具体安排、费用、报名材料(学院推荐表、个人申请表、签证费汇入账号),详见http://acgo.ruc.edu.cn。 招生就业处 200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