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渡大学Elisa Bertino教授访问网络与移动数据管理实验室

更新时间:2015-01-23 10:03:46 浏览量: 供稿:网络与移动数据管理实验室

2015年1月20日下午,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的伊莉莎•伯蒂诺(Elisa Bertino)教授应邀来访孟小峰教授所领导的网络与移动数据管理实验室,并就数据隐私与安全、数字身份管理、安全数据溯源技术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与研究成果进行介绍。

孟小峰教授与Elisa Bertino教授合影

Elisa Bertino教授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会士(IEEE Fellow)、计算机协会会士(ACM Fellow)。曾获得2002年IEEE计算机协会技术成就奖(IEEE Computer Society 2002 Technical Achievement Award)、2005年IEEE计算机协会Kanai奖(IEEE Computer Society 2005 Kanai Award)。Elisa Bertino教授目前任教于普渡大学计算机系,是普渡大学Cyber Center研究所主任。

Elisa Bertino教授与参会同学热烈讨论

Elisa Bertino教授与参会同学合影

Bertino教授精彩的报告引发了大家热烈的提问和讨论。讲座后,Elisa Bertino教授和WAMDM实验室许多同学就大数据隐私管理等研究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今后的合作研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