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萨尔应用技术大学Martina Lehser教授来我院访问

更新时间:2015-03-26 19:12:10 浏览量: 供稿:

 2011年3月7日上午,德国萨尔应用技术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Martina Lehser教授和她的博士生Benjamin Behringer来我院访问。我院主管国际交流的副院长左美云教授、计算机系主任兼党委副书记陈红教授、我院欧洲高校合作项目主任付虹蛟副教授、以及计算机系杨楠副教授参加了双方的讨论会。

Martina Lehser教授是德国萨尔应用技术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和嵌入机器人实验室主任,她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探讨德国萨尔应用技术大学工程学院和我们学院之间合作的可能性。在讨论会上,左美云教授和陈红教授分别介绍了我们信息学院和计算机系的基本情况,Martina Lehser教授介绍了他们工程学院的情况,付虹蛟副教授介绍了我院目前与欧洲大学的合作情况,杨楠副教授介绍了他目前的研究兴趣,之后各位老师从学生交换、教师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可能性。

萨尔应用技术大学(Saarland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是德国的一所著名的公立高等专业大学。萨尔应用技术大学于1807年成立,设有10个学院:工程学院、电子技术学院、信息学与传感技术学院、机械学院、护理与卫生学院、航空商业学院、社会学与儿童教育学院、建筑学院、企业经济学院和经济工程学院。萨尔应用技术大学的优势专业是工程学、机械制造和电子信息学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