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技术与信息管理领域学科国际前沿教师培训项目”系列讲座第一讲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5-01-20 13:57:16 浏览量: 供稿:

2011年5月12日下午,来自香港城大的Robert Davison教授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作了主题为“知识与信息的搜索与共享:新的理论远景”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共吸引了三十余名相关研究领域学者和研究生的参与,包括我院和商学院的老师,我校研究生以及来自北京大学的同学。会前,左美云副院长与Davison教授进行了友好交流。报告会由学院国际事务助理张立峰老师主持。

Davison教授来自英国,目前在香港城市大学信息系统系供职,是信息科学领域知名专家,为多本国际知名期刊担任责任编辑,并发表过大量的学术论文。此次报告会上,Davison教授做了精彩的讲座,与我方师生分享了近期的研究方向与思路,引起了大家共鸣,随后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本次报告会是由我校人事处资助、我院主办的“信息技术与信息管理领域学科国际前沿教师培训项目”系列讲座的第一次讲座。系列讲座的目的是为加强我院学科建设,帮助信息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了解信息学科国际前沿和先进研究方法。相信后续的讲座也会同样精彩,能够进一步促进我院信息技术与信息管理相关领域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