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Christian S. Jensen教授在重点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更新时间:2015-01-20 13:57:16 浏览量: 供稿:

12月10日上午,在信息楼4层的学术报告厅,来自丹麦奥尔胡斯大学(Aarhus University)的国际知名数据库专家Christian S. Jensen教授为我院师生和重点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做了关于“Enabling a Spatial Web”的学术报告。信息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杜小勇教授主持报告,学院及重点实验室的众多师生聆听了该报告,并与Christian S. Jensen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报告主要介绍了Jensen教授和他的团队关于空间web对象排名和Spatio-textual查询的最新成果。

 

Christian S. Jensen教授是丹麦奥尔胡斯大学的教授。他是IEEE Fellow、丹麦科学技术科学院和丹麦皇家科学与文学科学院院士,在数据的管理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多次担任重要国际学术会议(VLDB、EDBT、GIS、MDM)的各类主席,并在VLDB, SIGMOD, WWW, VLDBJ, ACM TODS, IEEE TKDE等国际顶级会议及期刊上发表论文20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