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雷丁大学信息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刘科成教授来我院访问

更新时间:2015-01-20 13:57:16 浏览量: 供稿:

2011年2月22日上午,英国雷丁大学信息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刘科成教授来我院访问。我院主管国际交流的副院长左美云教授,信息系主任杨小平教授、党支部书记梁循教授,我院欧洲高校合作项目主任付虹蛟副教授、国际事务助理张立峰老师,以及信息系王蓉老师参加了双方的讨论会。

刘科成教授是英国雷丁大学Henley商学院的教授,他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探讨Henley商学院和我们学院之间合作的可能性。在讨论会上,左美云副院长和刘科成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各位老师从学生交换、硕士生共同培养、教师科研合作等方面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可能性。

英国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是英国优秀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其科研质量与多样化在国际上颇有好评,排名在全世界200所顶尖大学之列。雷丁大学设有五个学部/学院,即科学部、生命科学部、社会科学部、艺术和人文学部和亨利商学院。各个学部下设按专业划分的学院、系和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