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班戈大学代表团访问中国人民大学

更新时间:2015-03-26 19:58:07 浏览量: 供稿:

 2011年3月14日上午,英国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代表团来中国人民大学访问。代表团由该校校长约翰•休斯(John Hughes)教授率领,成员包括来自该校法学院、创意传媒学院、商学院、心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健康与行为科学学院、国际发展部的负责人等一行共12人。我校杨慧林副校长会见了到访的英国班戈大学代表团。我院计算机系主任兼党委副书记陈红教授代表信息学院参加了此次会谈,并与班戈大学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的代表们进行了分组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交换、教师合作研究等问题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可能性。

班戈大学成立于1884年,位于英国威尔士北部沿海城镇班戈的中心。目前,班戈大学约有12000名学生,开设多达250多个专业,其出色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在英国和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的认可。在英国高等学校的科研评估(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RAE)最新一期的评选结果中,班戈大学商学院的会计与金融类课程位居全英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