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院长一行访问信息学院

更新时间:2015-01-20 13:57:16 浏览量: 供稿:

2011年4月8日下午,英国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亨利(Henley)商学院院长John Board教授率代表团访问我院。代表团成员包括亨利商学院信息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刘科成教授、亨利商学院国际商务系主任Neil Logon先生、亨利商学院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中心Dealing Room主任Mike Smith博士共一行四人。我院院长杜小勇教授、我院前院长陈禹教授、主管国际交流副院长左美云教授、欧洲高校合作项目主任付虹蛟副教授、国际事务助理张立峰老师,以及国际交流秘书孙亚琳老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左美云教授代表学院向客人们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基本情况,陈禹教授回顾了与亨利商学院信息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刘科成教授的早年合作。John Board院长对我院的发展与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积极拓展两院之间教师互访、学生交流、以及合作科研等项目上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院长对近期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确认。

此前,亨利商学院信息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刘科成教授曾于2月访问我院,就两院间合作的可能性进行探讨。此次代表团的来访,是对两院之间国际交流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加深与确认。

雷丁大学始建于1892年,由牛津大学创办,是英国前20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前200名,在教学、科研和与企业合作方面,享有世界一流的声誉。雷丁大学设有五个学部/学院,即科学部、生命科学部、社会科学部、艺术与人文学部和亨利商学院。各个学部下设按专业划分的学院、系和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