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团队

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和译著15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杂志和会议上共发表论文200余篇。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承担了多个横向课题的研究工作。

团队根据国际相关领域的发展前沿趋势与国家重大需求,结合当前信息化与电子商务发展趋势,重点进行智能金融预测、社会计算等方面的应用基础研究。注重应用基础研究,注重多种方法并用,注重文理结合。除此之外,团队拥有较高水平的公共科研平台,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其中包括各种国际学术交流以及团队内部日常交流。

团队分享论文研读结果,通报工作进展,布置安排工作或者讨论和解决问题。团队科研氛围浓厚,学术风气良好,秉承和谐、民主、团结、奉献的团队文化。期待有志于电子商务方向研究与应用的同学们的加入!

团队寄语:

“现在是电子商务的时代,我们生活、工作、学习、社交都在被电子商务所改变,无论我们把未来想象成怎样,电子商务的发展都会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电子商务带给我们无限的惊喜、乐趣和机会,欢迎大家加入电子商务团队,共同享受电子商务研究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惊喜。” ——电子商务团队集体

师资介绍
梁循
杨波
苏俊
张新勇
王明明
付虹蛟
李倩
程絮森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