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团队

信息系统工程实验室(ISEL)是杨小平教授领导的研究型实验室,隶属于信管系,在读博士生10名,硕士生15名,指导在读本科生8名。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包括WEB可用性评估、WEB2.0情感计算和舆情分析、服务大数据分析的语义资源构建、微博病毒营销传播、电子商务个性化定制、电子病历应用、电子政务、法律元数据管理等管理类和计算机类前沿课题。实验室承担了多个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和企业级项目,在国际学术会议及期刊上发表了大量优秀论文。

实验室非常重视对学生个人发展的培养,经过多年尝试和探索,形成了“自由开放、各抒己见、鼓励尝试、探求真知、互帮互助”的研究环境,为每位学生“人的全面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团队寄语:

• “人生可贵,学生时代更珍贵,且学且珍惜啊!” ——杨小平 教授

• “回想三年来的时光,我的编程、写作、体育、人生感悟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希望师弟师妹们能拥有和我一样的好运气进入Isel实验室。” ——2011级硕士生 周静

师资介绍
王良
余力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