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团队

信息系统团队(知识管理与人机交互实验室)是左美云教授领导、许伟副教授和余艳老师共同参与指导的研究型实验室,隶属于信管系,在读博士生4名,硕士生15名,指导在读本科生32名。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人机交互、知识管理以及智慧养老、信息系统四个大的方向。涉及信息系统采纳、用户行为研究、人机交互实验研究、游戏化研究、知识转移、知识管理、智慧养老等等多个具体的研究方向。同时实验室承担了科研项目,在国内外学术会议及期刊上发表了大量优秀论文。实验室搭建的“老友帮”公益平台,也在老年人信息化领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实验室非常重视对学生个人科研以及实践能力的培养,注重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的能力,形成了博士生帮带硕士生、硕士生帮带本科生、大家互帮互助的良好合作氛围。

团队寄语:

• “做人、做事、做学问” ——许伟 副教授

• “该学习时学习,该放松时放松,提高效率,时间管理很重要,能量管理更重要。” ——2011级硕士生 谢芳文

师资介绍
左美云
许伟
余艳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