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学生组织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09-20 00:51 浏览量:6895 新闻类型: 团学动态

2016年9月中旬,在信息学院党委指导、团委部署下,学院各学生组织相继完成招新工作。

9月12日,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信息月刊》杂志社联合举办招新宣讲会。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佳悦、副会长雷东荧、赵欣,《信息月刊》杂志社社长程昊、主编文家碧、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分2016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招新宣讲会。

《信息月刊》杂志社社长程昊、主编文家碧分别表达了对2016级新生的欢迎,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杂志社。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部门职能,又与新生分享了在杂志社的所见所感。《信息月刊》杂志社作为人民大学为数不多的院刊之一,拥有二十余年的历史与文化积淀,是反映学生独特视角与推广学院特色的重要宣传平台之一。

信息青协会长王佳悦向新生们传达了青协的志愿者精神。她表示,青协是一个非常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欢迎每一位有志愿者梦想的人。

青协各个部门相继亮相,展示了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与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各部门自导自演、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展示了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创造力与和谐的工作氛围。

9月17日,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辩论队和计算机协会在求是楼0224举办联合招新大会。信息学院第39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永璐、副主席刘沛然、黄炎冰,辩论队队长王维莹、副队长李燕宁,计算机协会会长贾政雄,第39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以及2016级信息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生会主席王永璐发言。他表示,学生会是一个充满爱、团结、互相帮助扶持的大集体,希望即将加入学生会的师弟师妹不仅能出色的完成学生会的工作,更要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继续传递延续下去。

学生会各部门通过视频、PPT等形式向2016级新生展示自己部门的特色、日常工作,一个个新颖的招新理念层出不穷,博得全场一次次掌声和笑声。

辩论队在播放一段简短的视频后,以“应不应该加入信息学院辩论队”为辩题,举行了一次小型辩论赛,形式新奇、主题突出,在加深辩论队印象的同时,展示了信息学院辩论队的辩论风采。

计算机协会各部门同样通过视频等形式展示了部门的生活、工作状态,作为覆盖全校的社团,计算机协会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与热情的邀请赢得了众多新生们的青睐,作为理工类兴趣社团,计算机协会在我校独树一帜,热情服务于全校师生,帮助他们解决计算机软、硬件故障,并在我校组织电子竞技比赛,吸引了来自我校各个学院,一大批热爱电子竞技赛事的同学,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招新之后,希望新加入组织的16级同学能够找到自己热爱的工作,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并能从中提升自我,留下一份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