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中国研发部总监谢宁作数据仓库前沿进展讲座

发布时间:2010-10-27 09:51 浏览量:5279 新闻类型: 学院新闻

10月23日上午,Teradata中国研发部总监谢宁为信息学院研究生带来主题为数据库前沿进展的讲座。同时到场的还有Teradata专业服务高级总监李忠、信息学院工程硕士企业导师李含予,许伟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讲座。

首先,谢总以提出几个和数据仓库相关的问题作为开场,这大大激发了研究生的积极性。接着,谢总给研究生展示了数据仓库在理论和实际应用中的发展情况,以及Teradata在行业发展中的领先优势,并且重点介绍了数据仓库和商务智能的前沿进展,带给听众一个完整的行业概念和技术前景展望。最后,针对同学们存在的种种疑问,谢总详细解答,并邀请专业服务李总进行补充,和研究生达到了很好沟通。

讲座结束后,许伟老师向谢总赠送纪念品以表感谢。研究生表示通过讲座受益匪浅,感谢Teradata公司一行的到来,并期待更多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