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中国人民大学“初心·家书”主题教育展

更新时间:2019-10-22 15:32 浏览量:4640 供稿:党团学办公室

10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了中国人民大学“初心·家书”主题教育展,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并举行了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陈红,副院长左美云、张孝,副书记张国富,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卢斌,信息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子成员和学生预备党员穿越历史硝烟,捡拾时代瞬间,捧读早已泛黄、饱含“体温”的信笺,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在民族解放、国家建设中的坚守与情怀。此次展览以诠释初心使命为线索,分为“悟初心:信念的源泉”“践初心:奋斗的风采”“守初心:担当的气概”三个单元,共展示出三十余人的数十封家书,铭刻了多位领袖人物、中共早期革命家、革命烈士、新中国的奋斗者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陈红对这批学生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对党组织又补充了新鲜血液表示欣慰。她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生预备党员们庄严宣誓。同志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以铮铮誓言作出了对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