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等学力本学期非题库课程考试的相关安排

更新时间:2018-06-26 14:49:44 浏览量:

同等学力非题库课程考试作为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中一个重要环节,现统一在每学期末安排考试。

1、参加考试人员:已申请考试资格证且资格证在有效期内的学员(含本学期2018年5月提交材料申请资格证的学员),名单请查看附件一。

2、选报考试科目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7月4日24点,逾期不接受考试登记。

3、选报登记方式:请各位同学登陆考试登记系统:http://47.94.9.189/login.html根据自己需要考试的科目选报考试科目(请勿多选、漏选)。因为考试是一项需提前安排的工作,所以未在规定时间范围内申请该科目的同学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

4、参加考试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5、所有科目均为闭卷考试,请各位考生重视考场纪律,考场纪律参照学校题库考试,考试期间手机务必关机。

此系统仅作为统计参加考试人数所用,不作为登分系统、是否参加考试的凭证所用(参加考试交卷务必签到),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如有任何疑问请实名邮件至刘老师邮箱:ly252671575@163.com

PS,本学期开始在选报考试科目里新增加了该课程教学评估表,请上过课的同学对该课程进行评估。

登录方式:

1、已有资格证号的同学,账号和初始密码都为资格证号;2018年5月申请资格证的学员资格证号暂未出来,账号和初始密码都为注册号。(见附件一,搜索自己名字查询

2、未申请资格证的学员无法进入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