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全国统一考试注册通知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4日,逾期将不能再申请,请各位同学注意截止时间!!!

更新时间:2018-12-04 16:16:28 浏览量:

各位已经办理资格证的同学请注意:

所有已办理资格证未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上提交个人信息的学员(包括以前办理资格证和2018年11月批次交材料最新办理资格证的同学),抓紧在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上注册、登录并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及电子照片,为后续指纹采集、国考报名、论文答辩等工作做好准备。

一、 注册时间:(请务必!务必!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并提交申请)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4日(逾期将不能再申请,请各位同学注意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4日截止),之后网站关闭无法继续后续工作,请大家务必按时完成!

注:国考考试报名等后续工作通知请及时关注国考网站通知。

二、 信息注册注意事项:

注册网址: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

1、 记住登陆用户名及密码,学校无权限重置密码,也不要重复注册;

2、 身份证号末尾X必须为大写;

3、 已经办理资格卡的同学,不管18年是否准备参加全国统考,必须进行注册、提交信息,否则无法申请学位。

4.2018年11月份成功申请资格卡的名单见附件

详细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

附件1:国考注册详细操作流程

附件2:18秋申请资格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