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非全日制工程硕士接收(校内)调剂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3-19 17:30:48 浏览量:

 一、调剂要求

初试第一志愿报考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工程硕士(全日制)的考生,且初试成绩达到我院复试分数线英语45,政治45,专业一80,专业二80,总分300,已参加第一志愿专业复试且复试各科目达到合格水平以上,可申请调剂至非全日制工程硕士。

 初试第一志愿报考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的计算机相关专业的考生,且初试成绩达到我院复试分数线英语45,政治45,专业一80,专业二80,总分300,可申请调剂至非全日制工程硕士。

二、调剂流程

(一)预报名

请考生于3月19日下午15点前填写校内调剂复试申请表,申请表本人签字交至信息楼253办公室,若不在北京请填写并本人签字扫描电子版发至邮箱wujing_info@ruc.edu.cn

 (二)正式报名

    请考生于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正式填报调剂志愿。

 (三)待录取通知

    我院将对符合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非全日制工程硕士调剂要求的考生进行初试和复试成绩加权求和,按照加权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其中,初试成绩权重为70%,复试成绩权重为30%。我院将在调剂系统中给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及时确认。若考生逾期没有做出明确答复,我院将取消其待录取资格。

三、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录取类别说明:

非定向的转户口(定向的不转户口),调档案,毕业后自主就业(与全日制相同),不安排校内住宿,毕业证书标注“非全日制”。

学习方式及学费:基本学习年限为3年,学习方式为周末上课。学费16000元/学年,3年总计48000元。

    联系电话:010-62511256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