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

更新时间:2020-07-04 11:30:37 浏览量:

统筹考虑北京市和中国人民大学疫情防控要求,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我院通过互联网远程开展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以下是2020年信息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请确定来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于2020年7月6日下午5点前发邮件到wpp_ruc@163.com确认参加本次夏令营,若6号下午5点前没有收到确认邮件,则视同放弃本次营员资格。同学们发邮件时,请务必按此署名(邮件主题:姓名+所申请的专业+参加信息学院夏令营+直博/学术硕士/专硕),确认邮件还需要附上:

(1)身份证明材料:须提交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照片(文件名:所申请专业+姓名+身份证.pdf)。

(2)学历证明材料:须提交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每学期均已注册的学生证扫描件/照片(文件名:申请专业+姓名+学生证.pdf)。

特别提醒:稍后学院还会发布相关通知,请继续关注学院网站。同时,也请同学们及时查看邮箱及手机短信。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

2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