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招聘《综合设计》课程助教

更新时间:2018-06-06 08:19:45 浏览量:

信息学院面向编程能力强的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及ACM队的优秀队员招聘2018年暑期编程集训《综合设计》课程的助教,欢迎广大计算机基础好、编程能力强的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及ACM队的优秀队员踊跃报名参加。拟招聘10-12名课程助教。

《综合设计》课程时间初步安排: 7月6日--7月13日

《综合设计》课程培养目的:加强程序设计基本技能的培养,帮助学生克服程序设计中的障碍,提高学生综合分析、综合设计能力,为后续信息与数学学科的学习与实践奠定扎实的基础。

助教工作职责及酬金:课前与老师沟通熟悉实验讲义,随堂听课,并在上机时间帮助学生进行编程训练的辅导和答疑。每名助教发放1500元岗位津贴。

报名方式:学生在征求导师同意的前提下,填写附件的申请表,在截止日期之前将纸质版申请表(研究生需导师签字,本科生不需签字)交到信息学院信息楼249,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sun_xiao_tong@sina.cn(邮件标题综合设计助教+姓名)。咨询电话:62513066。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22日

录用方式:任课教师将对申请人提供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或组织面试,确定最终助教名单。

请各位同学互相传达,踊跃报名。

附件:信息学院综合设计助教岗位申请表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教务科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