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专业学位电子信息专业(非全日制)调剂考生名单及复试安排

更新时间:2020-05-23 21:43:51 浏览量:

一、调剂考生名单公示附件1

二、复试整体安排:

1、请参照: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2020年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办法http://info.ruc.edu.cn/notice_convert_detail.php?id=2039

(注意:本次复试一机位和二机位都用腾讯会议,请提前准备两个腾讯会议用户,其他要求不变)

2、提交材料时间:

须于2020年5月24日17:00之前,将复试安排中要求的材料发送至2014103596@ruc.edu.cn

注意:如果第一志愿是非定向的考生需要补充第5项材料:

《由非定向转定向申请》(模板见附件2,需要签字后扫描)(文件名:考号+姓名+500.pdf)

(根据《2020年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要求,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应当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考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无法录取,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三、缴纳复试费用:

需要缴纳100元复试费

四、报到和复试安排

(1)线上报到、抽签分组

复试考生应当按照我院联网调试安排提前配置网络复试环境,并于2020年5月25日上午9点,进入指定的视频会议室进行线上报到(会议号和密码另行通知),线上报到会检查每位考生的软硬件配置情况。

(二)复试笔试时间:5月27日8:00至8:40(早上7点10分报到)

考场号(视频会议号)另行通知。

(三)复试面试时间(外语口试、专业知识、综合素质)

5月27日上午9:00至12:00,5月27日下午13:00至17:00考场号(视频会议号)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邮件或电话通知,有问题请拨打 010-62511256。

 

 

信息学院

20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