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研究生课程成绩录入和评估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1-03 23:01:56 浏览量:

现将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录入和评估的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课程成绩录入和课程评估时间为:2019年1月7日上午10点-2019年2月8日上午10点

请任课教师登录教师管理系统(http://gs.ruc.edu.cn/ypyjspt/),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课程管理,进入成绩录入界面录入成绩。成绩录入系统关闭后不再开放。

注意:任课教师在成绩录入的时候分“保存”和“提交”两个按钮。老师点击“保存”按钮,已经录入的成绩会存入临时数据库,此时研究生无法查看自己的成绩;任课教师在“保存”完所有研究生成绩之后,点击“提交”按钮向研究生院提交成绩,“提交”成绩之后,研究生才能查看自己的成绩,此时任课教师无权修改已录入成绩。有特殊情况需要操作已提交成绩时,请任课教师提出书面申请,注明修改理由,经学院主管副院长审核同意,并加盖学院公章报研究生院审批。任课教师只有在录入完所有研究生成绩之后,系统才允许提交,如研究生选了课但未参加课堂学习或未参加期末考试的,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记不及格。

请各学院认真阅读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2016-2017学年校政字32号),根据办法规定做好本学期成绩录入工作。

研究生登陆系统对所上研究生课程进行评估,凡未在规定时间评估的研究生将不能查看该门课程成绩。

特此通知。

 

附件: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