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信息学院专业学位电子信息专业(非全日制)调剂复试安排

更新时间:2021-04-05 21:53:52 浏览量:

一、复试整体安排:

 

1、请参照: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2021年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办法

http://info.ruc.edu.cn/education_detail.php?id=2153 

 

2、提交材料时间:

须于4月6日中午12:00之前,将复试办法中(见1、请参照要求的材料发送至2014103596@ruc.edu.cn(逾期不交视作放弃)

注意:如果第一志愿是非定向的考生需要补充第5项材料:

《由非定向转定向申请》(模板见附件1,需要签字后扫描)(文件名:考号+姓名+500.pdf)

(根据《2021年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要求,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应当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考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无法录取,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3、下载复试通知书并缴纳复试费用:

 考生须持复试通知书参加复试。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务必查看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址http://pgs.ruc.edu.cn)关于缴纳复试费和下载复试通知书的通知,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网上支付复试费(复试前必须缴费)、下载复试通知书,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缴费和下载功能。

 

二、线上报到和线上复试安排

 

1、线上报到时间:

复试考生应当按照我院联网调试安排提前配置网络复试环境,并于47(周三)早上8,进入指定的视频会议室进行线上报到(会议号和密码邮件通知),线上报到会检查每位考生的软硬件配置情况,请提前按照要求做好准备

 

  1. 线上复试面试时间(专业面试及综合素质面试、外语面试):

 

48(周四)上午:(8:00点报到8:00至12:00

 下午:12:30报到13:00至17:00

考场号(视频会议号)另行通知(邮件)

 

未尽事宜,邮件或电话通知。 有问题请拨打 010-62511256 吴老师

 

 

信息学院

2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