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同等学力2019年秋季学期非题库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12-25 17:57:15 浏览量:

各位同学,本学期非题库考试安排在2019年12月28、29及元月4、18四天,元月18日的高级管理学和知识管理互调了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具体时间地点的安排请见附件。

1、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部分课程安排了多个教室,每门课程考试人数不一样,请务必看清楚自己每门课程考试分别在哪个教室,拍照保存!不要走错考场,务必看好考试安排,不要走错考场!!!

2、考试时携带身份证及资格卡,2019年11月办理资格卡的同学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及牢记资格卡号!务必填写资格卡,不要现场手机查询,考试期间严禁手机开机及查看任何电子设备!

3、考试交卷后务必当场签字确认。非题库考试为闭卷考试,除了老师标明的开卷考试科目(但是也不能现场使用任何电子设备查看资料)请各位考生重视考场纪律,考场纪律参照学校题库考试,考试期间手机务必关机,请勿查看手机,勿交头接耳、互相抄袭。

4、报考试名单及考场安排请见附件,由于考场是根据报名人数安排,未报名同学无法参加考试,参加考试亦无法录入成绩!请谅解。

5、迟到半小时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一个小时后方能交卷出考场。

6、务必仔细阅读附件中非题库考试注意事项(附件1)

还有2019年06月及以前办理资格卡但未领取的同学请查看http://info.ruc.edu.cn/notice_detail.php?id=1982

附件1:非题库考试注意事项

附件2:2019年秋季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非题库考试安排

附件3:2019年秋季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非题库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