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关于同等学力本学期非题库课程考试报名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12-11 16:51:54 浏览量:

同等学力非题库课程考试作为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中一个重要环节,现统一在每学期末安排考试。

1、参加考试人员:已申请考试资格证且资格证在有效期内的学员(含本学期2019年11月提交材料申请资格证的学员),未申请资格卡的同学不能参加考试,因为无法录入成绩,即使参加了考试,成绩也将作废!

2、选报考试科目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2日,逾期不接受考试登记。

3、选报登记方式:请各位同学登陆考试登记系统:http://47.105.37.121 根据自己已经上过的课程选报考试科目(请勿多选、漏选!闭卷考试,没上过的课程不要选!)。目前具体考试教室待定,因为教室得根据选报人数申请并具体分配考场,所以未在规定时间范围内申请该科目的同学一律不安排参加考试。

此系统仅作为统计参加考试人数所用,不作为登分系统、是否参加考试的凭证所用(参加考试务必现场签到)。 如有任何疑问请实名邮件至刘老师邮箱:ly252671575@163.com

PS,选报考试科目里增加了该课程教学评估表,请上过课的同学对该课程进行评估。

登录方式:登录账号为资格卡号,初始密码为注册号(查看附件),资格卡号请登陆查看http://tdxl.ruc.edu.cn/cjcx/

注意事项:

1、闭卷考试,请注意考场纪律!

2、未申请资格证的学员无法进入此系统

 

附件:所有学员注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