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20年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非全日制) 接收调剂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5-20 16:38:12 浏览量:

我院2020年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非全日制)拟接收调剂考生参加我院的复试。调剂要求如下:

一、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一)符合国家相关调剂政策。

(二)初试报考专业应为电子信息(0854)专业学位或工学学科门类的以下一级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管理科学与工程(0871)、软件工程(0835)、信息与通信工程( 0810)。初试考试科目应当与我院电子信息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我院电子信息专业初试科目分别为: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二、数学二、软件工程基础综合。

(三)初试成绩达到思想政治理论不低于40分,英语不低于40分,业务课一不低于80分,业务课二不低于80分,并且总分不低于280分。

二、调剂流程

(一)报名

请考生于5月21日8:00——5月22日8:00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正式填报调剂志愿。

(二)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三、调剂录取类别说明

注:根据《2020年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要求,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应当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考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录取,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一)学习年限、培养校区和住宿情况

非全日制(定向)学习,基本学习年限为3年。学习方式为周末上课。培养地点在北京中关村校区。注:不招收非全日制非定向。

(二)学费标准

非全日制(定向):16000元/年,3年总计48000元。

联系电话:010-62511256 

 

信息学院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