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旅行”招募实习生计划

更新时间:2015-10-09 08:03:51 浏览量: 供稿:

我们是一个创业团队——北京风旅行科技有限公司,800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已经到位,这在互联网天使投资历史上是不多见的数额。

我们是一群热爱旅游的“风子”,一群旅行梦想者在聚集。

2007年,Airbnb诞生,现在估值255亿美元;2009年Uber诞生,现在估值500亿美元。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享经济!

我们正在做一件可能颠覆全球旅行业的事:用共享经济解构旅游行业,让未来的旅行不同于今天!

同时,互联网最激动人心的革命不是信息革命,而是文化革命,它改变社会结构、经济运行模式,创造文化联接和认同。所以,我们说,我们所做的事情,最终的目标是让世界相互了解!

我们的价值观:为平等而分享而创造!

公司办公地址位于中关村产业园望京园区叶青大厦,办公室不大,但适合人,没有官僚,没有教条,只有年轻人,只有平等和尊重!交通便利,毗邻14号线东湖渠站。

呼唤英雄:我们需要热爱挑战、热爱世界、热爱生活、想创造历史、想法闷骚、技术牛逼、追求完美的小伙伴加入!!

公司创始人是经济学博士,是中国最大的旅游咨询企业的首席经济学家以及中央财经大学一个研究所的所长和兼职教授。

我们想在人民大学招募一批软件牛人,作为实习生参与技术开发工作:

1、招募对象:硕士研究生,本科三、四年级学生,如果本科二年级学生但技术不错也可以。

2、技术能力需求:熟练掌握C、C++语言,具备数据库开发能力,如果掌握PHP语言、熟悉Yii框架、Shell、深刻理解MVC开发模式那就更好。

3、基本素质:能与人沟通,热爱并善于学习,系统设计能力、分析能力、开发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强。

4、待遇:月薪1.5万以上,根据技术能力不同而略有不同。

5、实习任务:APP的技术开发,侧重后端。

6、实习时间:2015年10月中旬起至2016年1月底。

7、未来:您可以留在这个企业,我们希望你们能够成为这个企业的中坚、技术的原动力,会给你充分发挥技术价值和创造力的空间。

欢迎你一起拥抱世界!

邵捷 北京风旅行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Mob):13699266191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北路9号叶青大厦A座310邮编:100102


北京风旅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