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暨第十届萨师煊精英基金颁奖典礼 演职人员招募、节目征集通知

更新时间:2019-09-16 17:36 浏览量:

活动时间: 2019-09-01 17:36:00 ~ 2019-09-20 00:00:00

活动地点:线上报名

信息学院为表达对2019级新生的欢迎,同时也为能够打造一个可供学生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舞台,拟于2019年10月29日召开“信息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充分展示当代信院学生的风采,体现学院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同时本次迎新晚会也将和我院传统的“萨师煊精英基金颁奖典礼”合办,学院党政领导、全院师生、历届校友、合作企业都将受邀参加。届时,将会有数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转播和宣传,我们将共同见证我院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见证我院师生在求索之路上的拼搏与奋斗,坚持与信念。

本次活动包括节目汇演、颁奖仪式、捐赠校友代表发言、企业宣讲等多个板块,内容丰富。为了使更多信院学子有机会登台,更好地展现个人风采,现特面向信息学院全体学生(本科、研究生)招募演职人员,并征集节目,具体需求如下,

一、演职人员及节目要求:

1.男、女主持人征集。各1-2名,要求形象端庄大方,气质阳光向上,反应敏捷,普通话发音标准,口齿清晰,可根据主题自拟主持稿,拥有大型活动主持经验者优先;

2.节目征集。节目类型不限,可以以团体或个人形式报名,内容可以为歌曲(独唱/合唱)、舞蹈(街舞、古典、现代、民族或其它形式)等。

二、参演报名方式:

1.H5场景线上报名(可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跳转);

2.短信:请发送“节目负责人姓名、班级、电话、节目形式等其他说明信息”到198-0102-0052;

3.微信:可添加微信号“DL1610”,进行线上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9月18日24:00前。

四、主持人及节目选拔时间:

1.9月20日,主持人选拔完成;

2.9月28日,第一次节目审核;

3.10月10日,第二次节目审核;

4.10月18日,第三次节目审核;

信息学院欢迎同学们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个人才能,

你想成为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的那束光吗?

你渴望从观众席走向耀眼的舞台,享受千人喝彩的荣耀吗?

那么请带上你的热忱和勇气,报名参加我们的晚会!

接住我们递给你的话筒、站在向你聚焦的灯光下,享受这闪耀的舞台。

信息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暨第十届萨师煊精英基金颁奖典礼,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其他问题咨询:

联系人:段同学

联系电话:19801020052

微信号码:DL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