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党建促进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2-10-14 17:37:45 浏览量:

2022年10月12日19:40,信息学院学生党建促进会换届大会在信息楼四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忠朝、党务秘书程梦倩、各党支部代表及学生党建促进会候选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信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党建促进会主席薛钦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忠朝老师在换届大会上致辞。杜忠朝老师指出,学生党建促进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由学院党团学办公室指导的院级学生党建组织,以学院基层党建为中心开展工作。学生党建促进会要扎实做好发展党员、教育党员两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越做越好。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忠朝老师致辞

信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党建促进会主席薛钦亮同志代表上一届学生党建促进会,分别在发展党员、教育党员、组织党员以及党建宣传工作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党建促进会的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

 

第十五届学生党建促进会主席薛钦亮同志做工作总结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选举办法》,开始选举信息学院新一届学生党建促进会委员。

 

监票人韩聪同志宣读《选举办法》

通过个人自荐和支部推荐结合,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共有14名候选人参加竞选。各候选人分别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应聘的职务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学生党建工作的热情。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采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建促进会骨干成员10名,分别是马克、王芃、王璐瑶、朱博炜、张煦晗、陈玮婧、范瑞雪、胡啸林、徐都灵和徐澜玲(按姓氏笔画排序)。

 

各党支部代表依次投票

 

监票人李熙同志宣布计票结果

党务秘书程梦倩老师作总结发言。她提出党建促进会所有成员要按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的同时,也能对周围同学的成长起到引领作用,真正达成学生党建促进会成立的目标和任务。

 

党务秘书程梦倩老师总结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未来,信息学院新一届党建促进会将会继续努力,将信息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更加科学化、精细化、制度化,在思想认识、目标任务、队伍建设、工作创新等各个方面同向发力,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推动信息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信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党建促进会成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