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获奖名单

更新时间:2022-07-19 10:58:39 浏览量:

2022年7月5日至12日,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与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的硕士导师和博士导师们进行了线上互动与交流,学院通过对参营学生的全面考核与选拔,评选出以下获奖学生。

优胜者名单:

一、计算机系学术硕士项目:

计算机系学硕项目优胜名单

二、信息系学术硕士项目:

信息系学硕项目优胜名单

三、计算机系直博项目:

计算机系直博项目优胜者名单

四、信息系直博项目:

信息系直博项目优胜者名单

五、专业硕士(电子信息)项目:

专业硕士(电子信息)项目优胜名单

备选名单:

一、计算机系学术硕士项目:

计算机系学硕项目备选名单

二、信息系学术硕士项目:

信息系学硕项目备选名单

三、计算机系直博项目:

计算机系直博项目备选名单

四、信息系直博项目:

信息系直博项目备选名单

五、专业硕士(电子信息)项目:

专业硕士(电子信息)项目备选名单

我院拟向学校优先推荐以上获得夏令营优胜者称号的同学,其次再推荐在备选名单中的同学。凡参加我院夏令营并获得优胜者称号的同学,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给yangx@ruc.edu.cn(学硕)、panxuyan@ruc.edu.cn(直博)或louhl@ruc.edu.cn(专硕)回复邮件确认,否则,将视为放弃拟推荐资格(邮件标题:申请专业+姓名+确认保留推荐资格/学硕/直博/专硕)。(备注:面试后已经通过邮件确认过的同学,无须再确认)

凡在备选名单中的同学,若优胜者名单中有放弃推荐资格的,将按照五个项目从各自相应项目中依次顺位递补推荐资格。希望保留备选资格的同学,也请于2022年7月31日前给yangx@ruc.edu.cn(学硕)、panxuyan@ruc.edu.cn(直博)或louhl@ruc.edu.cn(专硕)邮箱发邮件表明给予机会(邮件标题:申请专业+姓名+希望保留备选资格/学硕/直博/专硕)。

后续相关事项,将通过邮件或手机(申请时留的邮箱和手机号)短信发送,请时时查阅信息。


信息学院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