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23年宝钢优秀学生奖和京东特等奖学金评审通知

更新时间:2023-09-20 10:02:15 浏览量:

根据学校学生奖励荣誉评审总体安排,即日起启动宝钢优秀学生奖、京东特等奖学金等特设类奖项评审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项介绍

宝钢优秀学生奖和京东特等奖学金均颁发给上一学年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其中,宝钢优秀学生奖由宝钢教育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本年度全校奖励人数7人;京东特等奖学金由京东集团、北京京东公益基金会与我校合作设立,本年度全校奖励人数20人。两项奖学金奖励标准均为10000元/人。

参评学生应为二年级及以上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非定向学生(无硕士学位的硕博连读学生,在博士一年级时也可参评)。港澳台学生、国际学生、来校交流交换学生不在参评范围内。

二、参评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上一学年未受过违纪处分和通报批评处理;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一定领域取得体现人大学子先进性、引领性的突出成果。

三、评审程序

(一)自主申报

符合参评条件的学生可填写附件《宝钢优秀学生奖、京东特等奖学金申请表》,并于9月25日(周一)前将申请表及支撑材料提交至信息楼233,电子版申请表及支撑材料发送至infotuanwei@126.com。

(二)学院初评推荐

学院成立奖励评审小组,对学生材料进行评审并于9月28日前公示评审推荐结果,向学校推荐不超过3人参评。

(三)学校评选

学校将通过资格审核、公开答辩、全校公示和学校审定等程序,确定宝钢优秀学生奖和京东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并进行表彰。答辩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评审过程全程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有任何异议、意见和建议请以实名方式通过以下渠道联系。

电话联系:62515668

短信联系:18813071300

邮件联系:zizhuban@ruc.edu.cn


附件:《宝钢优秀学生奖、京东特等奖学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