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学年春季学期计算机类本科课程助教招聘

更新时间:2022-01-25 16:41:17 浏览量:

根据《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管理实施细则》精神,为促进教研探索和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决定面向全校研究生招聘若干名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计算机类课程助教,欢迎广大计算机基础较好并学有余力的研究生 (包括博士生、硕士生)、大四本科生报名参加。

报名办法:学生通过微人大-校务-本科教学一体化信息平台进入,在系统内查看可申请的课堂信息,并填写个人信息操作申请,后联系任课教师审核。详细操作流程见 附件1:助教申请学生操作手册

注意:根据学校规定,原则上一个研究生在一个学期内只能申请一个助教岗位。承担助教工作的研究生不得同时承担助研或助管岗位工作。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在完成系统申请后发送“姓名-年级-学号-拟申请助教课程-任课教师”至邮箱:bkjw_rucinfo@163.com,便于后续通知进入助教微信群。

 

咨询邮箱:quhanqing@ruc.edu.cn。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25日-2月9日。

其他有关规定参看附件。

附件1:助教申请学生操作手册

附件2: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管理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