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师生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3-18 17:47:03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师生座谈会在理工配楼408B会议室成功召开,信息学院副院长张孝教授,信息系主任许伟教授、系支部书记余力副教授、周季蕾老师,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读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余力老师主持。

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向在校生同学征集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培养方案的意见,更好地服务于下一阶段的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针对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培养体系等方面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场的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为专业建设出良策的积极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

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旨在为国家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组织培养能够从事数据分析与业务优化、信息系统建设与信息管理的应用型高素质专门人才。本次座谈会顺利召开,为进一步优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加快一流本科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