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先进班团集体评选会

更新时间:2023-11-09 15:01:02 浏览量:

2023年11月5日下午,信息学院2022-2023学年先进班团集体评选会顺利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柴云鹏教授,分团委书记王晓彤老师,2020级图灵实验班班主任孙辉老师,2021级理科试验2班班主任谢红老师,2020级理科试验2班班主任周季蕾老师,2021级理科试验1班辅导员刘之源同学及各班学生代表。


参与评选的各个班集体按照序进行班级风貌展示,通过PPT、短视频等方式,展示班级特色以及班级成就。各个班级分别从思想引领、队伍建设、组织活力、学风纪律、示范带动五个方面出发,介绍了各班党团建设情况、同学们的学业成绩、竞赛获奖情况和科研经历,从为提升凝聚力而进行的各种团队建设等方面,展现了努力学习、争优创先、团结友好的良好班级风貌。

各班展示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柴云鹏老师发言,他对各参选班级班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了班级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借此活动,展示优秀班集体模范,也鼓励各班向优秀班团集体学习,提升班级凝聚力,展现信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最后,各位评委通过线上投票链接对各班团支部的表现进行打分,打分结果展示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评审结果

序号

班级(团支部)名称

学历层次

拟推荐奖项

1

2020级理科试验班2班(团支部)

本科生

本科生十佳班集体(红旗团支部)

2

2022级计算机硕士班(团支部)

硕士生

研究生十佳班集体(红旗团支部)

3

2021级理科试验班1班(团支部)

本科生

示范班集体(先锋团支部)

4

2020级图灵实验班(团支部)

本科生

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


图片|团委组织部

文字|团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