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获学校“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 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更新时间:2022-03-23 17:13:07 浏览量:

2022年3月14日,学校印发《关于表彰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信息学院荣列其中,成为16个被授予“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单位之一,武剑虹老师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安全稳定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压舱石,信息学院历来重视安全稳定工作。2021年度,全院未发生消防、交通、治安等责任事故,并在多个方面卓有成效,包括加强安全体系与制度建设、重视思想政治教育、精准常态化疫情防控、主动开展学生心理疏导、积极宣传实验室安全知识、配合做好重要节点保障、妥善处置网络安全隐患等等。

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既是学校对学院过去安全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学院未来安全工作的激励和期望。2022年,信息学院号召全体师生以荣誉为起点,齐心协力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各方面工作,助力学校“十四五”时期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