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

更新时间:2023-02-24 10:57:09 浏览量:

2023年2月22日,信息系党支部在理工配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力同志主持,信息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

在本次会议开展之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研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重温对照党章,以便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支部书记余力同志首先简要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信息系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委班子检视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进行了个人年度总结与自我批评。随后,支委成员及左美云教授、梁循教授、许伟教授、程絮森教授等全体党员依次围绕会议主题作个人问题检视,分别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科研创新、教学工作、支部活动组织的丰富性等方面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后,学院党委委员许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信息系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全体党员真正能把民主生活的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自觉得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在未来的科研和工作中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书记余力同志对次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