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党支部召开党题主日活动 深入学习《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更新时间:2022-06-29 16:41:47 浏览量:

6月29日,信息学院信息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题主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共中国人民大学委员会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党支部书记余力同志主持,信息系全体党员在线参加会议,进行学习。

党支部书记余力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组织大家对《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围绕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坚定教育自信四个方面的论述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左美云教授、梁循教授、许伟教授、程絮森教授等信息系教师分享了学习感受,围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招生宣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提出了思考。与会同志也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思路和具体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培养更多志在扎根中国大地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在教学科研活动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