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和就业指导会顺利开展

更新时间:2021-12-10 08:41:58 浏览量:

2021年12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和就业指导会在信息楼四层报告厅开展,本次会议邀请了中金公司人力资源部信息技术招聘经理王羿奡、校园招聘及雇主品牌专员肖桢梓为同学们讲解中金公司暑期实习以及应届生招聘计划,并作就业招聘指导。

肖老师从就业选择、简历投递、面试、笔试等不同阶段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每个阶段需要注意的细节,现场收取同学们的简历作指导。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交流互动,气氛活跃。

王老师从面试官的角度给同学们具体讲解中金公司的招聘计划、岗位信息,以及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薪资待遇、公司福利等,干货满满。

本次信息学院-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和就业指导会,积极响应了学校“校园招聘月”活动,为学院毕业生与优质企业面对面交流提供了平台,是学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