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

更新时间:2022-03-25 16:01:40 浏览量:

2022年3月24日中午,信息学院在信息楼25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三月份班主任例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忠朝、团委书记王晓彤及全体班主任、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杜忠朝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本科生毕业就业进展情况,要求毕业班级班主任对未确定就业去向的学生底数清、举措明、盯到底,要求非毕业年级班主任鼓励本班学生尽早开始准备;介绍了国内外近期疫情发展态势和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再次强调了非必要不出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纾解好同学们的心情;根据上一学期成绩,分析了学生学业情况,部署了学业辅导的相关工作;说明了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各位班主任定期与班级学生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情况,对班级学生做到“心中有数”,学生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学院取得沟通。

信息学院班主任例会制度,是学院构建三全育人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举措,旨在加强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学习指导及心理辅导,确保学生学习生活平稳有序开展,立德树人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