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信息硕士班召开“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21-12-22 10:13:46 浏览量:

12月7日,2021级信息硕士班在公共教学二楼2419举办了“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积极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班主任程梦倩老师和全体班级同学参加了班会。

程梦倩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的知识为同学们做了讲解,贴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呼吁同学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实践当中。之后全体同学观看了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上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致贺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喊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中国最强音。

在党史知识竞赛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同学们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对党史学习的热情。

同学们还就观看的视频和党史知识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的视野得到了扩展,知识储备得到了增强,政治觉悟得到了提高。

与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深刻认识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取依托专业基础为新时代国家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