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研究生教学科研就业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5-30 22:14:04 浏览量:

5月30日,信息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科研就业线上座谈会,副院长左美云教授李翠平教授,党委副书记杜忠朝老师,负责研究生教学培养的相关老师和信息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本次座谈会旨在与同学们深度交流,针对同学们在研究生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座谈会由左美云教授主持。

左美云教授向与会同学介绍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希望从培养方案,教育体系改革,答辩组织,论文质量管理等方面为同学们集中答疑解惑。

李翠平以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为背景,首先感谢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希望利用这次座谈会的机会与同学们增进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与会同学针对研究生课程设置、毕业要求、科研技巧、就业实习等问题提出了疑问和合理建议。左美云教授、李翠平教授和相关工作与会老师分别就各类问题介绍学院目前工作进展,解答学生疑惑,并汇总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工作。

座谈会最后,左美云教授和李翠平教授代表学院表达了和同学们携手前行、共克时艰的决心。

本次研究生教学科研就业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虽然疫情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但是信息学院的老师们以“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的姿态关怀着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相信学院师生定能携手度过艰难的时期,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