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16 18:50:55 浏览量:

11月16日,信息学院信息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余力主持,信息系全体党员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加了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余力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的会议主题,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论述进行了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了党的旗帜思想、党的基因和血脉、党的精神状态、奋斗目标和实现方式,为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此基础上,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中的十个明确,建党以来所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以及党的建设中十四个坚持。

左美云教授、梁循教授、许伟教授、程絮森教授等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党的二十大对建党100年的成就进行了深入总结,更明确了党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原则,作为党员备受鼓舞和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突出了人才培养和科教兴国方面的内容,这对于我们教育工作者来说,提出了很重要的任务,我们要在未来的工作中认真贯彻,围绕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构建人类文明的新形态培育人才,开展科研。

其他与会同志也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纷纷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不仅总结了国家在党的带领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更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作为党员,相信我们的党能够继续凝聚全国人民的力量,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大家还表示,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思路和具体行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召下,更好的进行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党和祖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