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国际交流工委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3-21 08:27:23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2点,在257会议召开了信息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国际交流工委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张孝教授主持,国际交流工委委员陈跃国教授、付虹蛟副教授、黄科满副教授、张晓莹老师参会,周春来副教授线上参会。

首先,各位院际合作项目主任老师介绍了项目执行情况。我院一直执行院际合作的项目主任制度。付虹蛟副教授负责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雷丁大学、挪威科技大学的项目,陈跃国负责新加坡管理大学的项目,周春来副教授负责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顿分校的项目,张晓莹负责香港城市大学的项目。黄科满副教授负责海外宣传工作,介绍了学校对国际交流宣传工作的新要求和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上,重点讨论了我院国际交流未来工作计划。张孝教授强调,在做好学院已有项目的执行与续签工作基础上,调研学生的国际交流需求,同时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继续拓展新的国际合作关系,同时要加强院际合作项目与学院国际影响力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