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程絮森教授获2021中国信息经济学优秀成果奖

更新时间:2022-01-09 22:22:06 浏览量:

2022年1月7日-9日,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在线上举行了2021年学术年会,宣布了“中国信息经济学2021优秀成果”获奖名单,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经济信息管理系程絮森教授录用在《MIS Quarterly》(UTD-24)的研究成果“Surge pricing and short term wage elasticity of labor supply in real time ridesharing markets”获2021年中国信息经济学优秀成果奖。本年度该奖项(信息管理组)竞争十分激烈,所有六篇获奖成果均来自于UTD-24顶级期刊。此前,程絮森教授于2017年曾获得过中国信息经济学青年创新奖。

中国信息经济学会成立于1989年3月,是中国国家一级学术研究团体,在信息系统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为了鼓励和推动中国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领域的理论创新和学术贡献,中国信息经济学会于2015年设立中国信息经济学理论贡献奖与青年创新奖,2019年合并为中国信息经济学优秀成果奖,旨在表彰中国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领域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优秀成果。目前,该奖项已成为中国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领域最具学术影响力的奖励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