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组织第32次CCF-CSP认证并取得佳绩

更新时间:2023-12-17 18:39:17 浏览量:

2023年12月10日,在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第32次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CSP)中,信息技术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作为官方认证点,共组织了一百余名同学报名,并顺利完成各项承办工作。

在本次认证中,同学们展现出了较强的算法能力。在12月14日公布的成绩单中,共有66名同学取得200分以上的成绩,该成绩在全国排名前20%,其中更是有12名同学取得了300分以上的好成绩,全国排名前4%。这些优秀成绩的取得不仅凸显了同学们自己在算法设计和编程能力方面的出色表现,也证明了我校学生的整体学习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

我中心高度重视学生的实际能力培养和综合素质提升,通过定期组织和承办这样的学科竞赛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展示自己实力和能力的机会,并激发了同学们对计算机专业的学习热情和动力。未来,我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引导,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