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冬奥精神”主题党日

更新时间:2022-04-26 00:00:00 浏览量:

2022年4余21日下午,信息学院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在信息楼414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信息学院副院长张孝、2022北京冬奥会志愿者谢红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

谢红老师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城市志愿者分享了自己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谢红老师作为一名2021级明理书院的班主任,热爱体育运动,也热爱志愿服务工作,因此冬奥志愿者是绝佳的选择项。她所带领的班级中,班主任、班级辅导员、三名同学齐上阵,共同奔赴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赛场,完成了冬奥全周期的志愿服务工作。谢红讲到,做志愿服务最大的感受是自豪,自豪于学生志愿者的热情,也自豪于国家社会的发展。

分享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赞扬了谢红老师年轻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