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赴微软参观

更新时间:2021-12-10 14:30:10 浏览量:

2021年12月8日下午,信息学院三十余名学生前往微软公司参观学习,了解微软的企业文化以及招聘情况。本次参观共分为微软科技中心参观、微软办公室参观以及微软HR招聘分享三个部分。

微软科技中心是一个由不同展区构成的前沿技术展示平台,同学们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由上百个屏幕矩阵组成,模拟Windows系统实体世界的WOW空间,亲身体验了创新英语学习模式的微软小英,讲解人员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微软全新混合现实设备Microsoft Hololens,Hololens可以将计算机生成的虚拟效果叠加于现实世界之上,带给人们更加沉浸的混合现实体验。

微软公司招聘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暑期实习以及应届生招聘计划,并且介绍了微软的企业文化、部门架构、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等情况,最后邀请信息学院校友曹乾为师弟师妹们分享自己在微软的工作生活。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微软公司参观学习,是信息学院“走出去”——企业参观学习活动的重要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活动见识到很多计算机前沿技术的应用转化,很受震撼,同时也对微软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收获非常多。